羽旁

交友记(二部)




7月2 6日下午16:23 xx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

7月28日晚8:22

我:xx,希望你理解我并不想发照片的习惯,也理解你好奇对方的模样。我们有空多多通过聊天,能基本了解对方谈吐文化及修养,关注与喜好,然后再确定还能不能适合做朋友吧,我也有过相交多年的以为很了解的朋友的背叛,也有过相交恨晚的知己,朋友不在多,有几个红颜蓝颜就好。也许你忙的没时间,觉得废话多,那也是咱两没缘,谁也不怪。

20:35 xx:怎么说呢?你的用心让我受宠若惊。

23:44 我:其实咱也理解你心情,俺也不想错过一个朋友。

XX:(发来两个甄嬛表情包)我交朋友也要看对方啥样子吧?

我:恩

XX:又没说谈恋爱,朋友不以正面示人。不知道的还以为跟什么牛鬼蛇神在聊天。

我:咱不是恋爱,不是见面,聊天内容无非天南地北,侃大山。

XX: 或许吧。可我就是想看你啥样子。

我:我们还不是了解对方,也许聊多了,会自己发的。

XX: 一个华妃手托后脑勺的动作表情包

我:我加网友也不是随便

XX:你加我还那么执着  为何

我:基本觉得对方的学识修养好才加

XX:我不吃这套(杜蕾斯)表情包

我:看你的关注,你的空间,大体知识些(应该是知道些的意思)

XX:戴高帽是没用的。

我:其实不是乱七八糟的的人。

XX:那你不介意的话,随便发个红包吧。表示你对我的信任。

我:发了一个1元红包(23:52)

Xx: 发来一个蔡依林翻白眼的表情包。

我:还不放心么?

XX: 你就不能发个5.20么?或者5.21

我:为啥?

Xx: 不知道只是觉得你会这样。结果你给我来个1yuan

我:我爱你的意思么

XX: 我不知道

我:可我刚加上啊,我倒不是非觉得发钱多是显摆,只是觉得给你个信任

Xx: (一个表情包挤出眼泪表情包)可我想要你发5.20

我:直觉你不是贪那点,但我原则是随我心愿,多亏你没说99(久久)或66(顺顺)

23:59

Xx:你发吧,不缺5.20但我就是想问你要这个数字的红包。

7月29日中午12:20

我:几个笑脸表情包  你发我个红包吧,5.20吧

Xx:给你5分钟决定要不要给我。

我:不发

Xx:你发了,我许诺你这个朋友不离不弃。你若不发,就此别过吧

我:咱聊些别的吧

Xx:发了再聊

我:为了红包强迫就不要了吧

Xx:不为了那几块,我就是想跟你要这个数字

我:对啊不发的,有强迫行为你

紧接着(xx开启了朋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朋友,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)


交友记

交友记

7.24 7:00 发现有朋友加我关注后,欣喜着在聊天栏里打了个招呼,“你好朋友


,你在哪里?希望与你交友”23:54对方回复“xxxxx微信”。

7.25 5:00早上醒来发现后,马上回复了笑脸,“加了”。晚上21:20发现朋友通


过了我的验证,可以聊天了。21:32 发布了一个笑脸打个招呼

对方“你好”回答“帅哥你好,乐乎上的朋友知道吧”

对方“你照片可以看看么”回答“木有”

对方表情流汗“拍一张”回答“不发什么视频照片”然后连发几个笑脸

对方“请发一张”回答“只聊天好吧”

对方“聊天我也要知道对方的大概样子”回答“保持点神秘吧”然后发了笑脸

对方“就此别过吧”(对方开启了朋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朋友,请先发送朋友验


证请求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。)(发送朋友验证)

。。。。。。。忽然有了种失落感,是本人不够幽默么?怎么现在交友非要看照


片才能聊天呢?自问本人从不以貌取人,没有歧视过任何不同信仰,不同认知,


各行各业的人、但也为此不懂的迎合别人的口味,见人说鬼话的奉承话,却会为


别人着想,或许人都有一个好奇心!总想知道对方长的是什么样!很正常啦!我


并不觉得对方是不好交往的朋友,也许大家都希望能在网上交到真心朋友,所以想相互认识.要不要给照片是我的权利。也许对方刚认识时很容易以貌取人,心眼不一定坏,因为有的人就是别有用心,看长的好看就跟着长期聊,长的不行就一边去!懒得理睬。也许就是这个心里。


所以,谨慎交友没有错,双方没有错。没有错,我还是希望能交友成功。。。。



热痱子

每年的这个时候,特别容易出汗,两个胳膊肘部的位置还是像往年那样开始冒出热痱子,本来还是想忍一下,自己处理就会好。结果越来越严重了,刺痒难忍,最后还是去了一家大医院,用离子喷雾的方法给治好了。。。。

心里空前的寂寞



平时嘻嘻哈哈 掩饰着自己的寂寞

平常打打闹闹 扑灭着心里的不安

每时每刻牢记自己的责任,从小到大表演别人的目标

有时候掏心掏肺的对待着所有的人,却知道别人已经习惯了我的付出。

回报我的是冷漠与不屑,

交友谨慎和交往小心 并不适应在我的身上。

询问过抑郁友人的心得,想达到解脱的方法正在寻找。。。。。。。

比上比不了  比下怎么比  。难道要处处比较着生活?

不如自己的人觉得这是矫情,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早晚早晚   还是早晚下去了

有空去想你

有空去想你,你保证过的话语永久忘不掉,有空去念你,你衬托过的傻瓜死心不改,有空去找你,你依稀过的道路漫漫幽长,无空来看我,我清醒着的大脑知道受骗。

热屎了

热的发毛 惹得发火 热的不知所措 快点下点雨吧 

^O^.蒲扇,看到这个想起了小时候在奶奶身边的那些年,躺在凉席上,身边的奶奶轻摇着蒲扇,习习的凉风伴着知了的叫声陪伴着整个夏天。。。。。。。如今,奶奶已经不在,蒲扇也已经很久没有拿在手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莫名,这双腿脚走过的路是上辈子,这辈子,下辈子期待的路,在路上,有自由,追求自由,有担当,承担责任,快乐与哀愁并存的一条路。

脚下的路也有被欺诈,也有被忽略,也有被遗忘,幸福终究在探寻中。

还是失眠

还是失眠 感觉自己最近抑郁的越来越重

曾经询问过受抑郁症困扰的朋友,请教服药的问题

得到的回答还是最好看一下医生在确诊吧药片可不能瞎吃。




昨天打了场羽毛球

傍晚时分,空气清新,夕阳下,与好友步行来到体育场,周边都是老年人的暴走,寻觅了一处停车场旁,挥动球拍,夹杂了汗水,运动这羽毛球,估计也就半小时,天色开始暗淡下来,正好擦一下汗水,慢慢收起球拍,回去洗澡休息了。

失眠中

滴答    过了凌晨  过了2点 ```````````````

自我封闭中

最近自我封闭中,有不少朋友不断的加入我的关注被我移除,因为不想被打扰,因为不想被人关注中,自己把自己封闭了起来。其实自己也知道这样做不是很好,但是还是说不清为什么,自我抑郁也需要自我调节度过自我封闭的时光吧。

多年来自己也是一个自认为对朋友对亲人尽心尽力的付出,也期待着有所起码的尊重和回报,明白了人心的两面性,却被自己触碰到的都是些背阴面。自己给自己安慰着,别人总有善良的一面需要咱们的理解吧。


利用阳台角落,种盆小花,顽强的活着,每日阳光,默默变化着。夏日里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夏至了,感觉不到半年光景已经过去。心情莫名的浮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