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记

交友记

7.24 7:00 发现有朋友加我关注后,欣喜着在聊天栏里打了个招呼,“你好朋友


,你在哪里?希望与你交友”23:54对方回复“xxxxx微信”。

7.25 5:00早上醒来发现后,马上回复了笑脸,“加了”。晚上21:20发现朋友通


过了我的验证,可以聊天了。21:32 发布了一个笑脸打个招呼

对方“你好”回答“帅哥你好,乐乎上的朋友知道吧”

对方“你照片可以看看么”回答“木有”

对方表情流汗“拍一张”回答“不发什么视频照片”然后连发几个笑脸

对方“请发一张”回答“只聊天好吧”

对方“聊天我也要知道对方的大概样子”回答“保持点神秘吧”然后发了笑脸

对方“就此别过吧”(对方开启了朋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朋友,请先发送朋友验


证请求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。)(发送朋友验证)

。。。。。。。忽然有了种失落感,是本人不够幽默么?怎么现在交友非要看照


片才能聊天呢?自问本人从不以貌取人,没有歧视过任何不同信仰,不同认知,


各行各业的人、但也为此不懂的迎合别人的口味,见人说鬼话的奉承话,却会为


别人着想,或许人都有一个好奇心!总想知道对方长的是什么样!很正常啦!我


并不觉得对方是不好交往的朋友,也许大家都希望能在网上交到真心朋友,所以想相互认识.要不要给照片是我的权利。也许对方刚认识时很容易以貌取人,心眼不一定坏,因为有的人就是别有用心,看长的好看就跟着长期聊,长的不行就一边去!懒得理睬。也许就是这个心里。


所以,谨慎交友没有错,双方没有错。没有错,我还是希望能交友成功。。。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羽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