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记(二部)




7月2 6日下午16:23 xx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

7月28日晚8:22

我:xx,希望你理解我并不想发照片的习惯,也理解你好奇对方的模样。我们有空多多通过聊天,能基本了解对方谈吐文化及修养,关注与喜好,然后再确定还能不能适合做朋友吧,我也有过相交多年的以为很了解的朋友的背叛,也有过相交恨晚的知己,朋友不在多,有几个红颜蓝颜就好。也许你忙的没时间,觉得废话多,那也是咱两没缘,谁也不怪。

20:35 xx:怎么说呢?你的用心让我受宠若惊。

23:44 我:其实咱也理解你心情,俺也不想错过一个朋友。

XX:(发来两个甄嬛表情包)我交朋友也要看对方啥样子吧?

我:恩

XX:又没说谈恋爱,朋友不以正面示人。不知道的还以为跟什么牛鬼蛇神在聊天。

我:咱不是恋爱,不是见面,聊天内容无非天南地北,侃大山。

XX: 或许吧。可我就是想看你啥样子。

我:我们还不是了解对方,也许聊多了,会自己发的。

XX: 一个华妃手托后脑勺的动作表情包

我:我加网友也不是随便

XX:你加我还那么执着  为何

我:基本觉得对方的学识修养好才加

XX:我不吃这套(杜蕾斯)表情包

我:看你的关注,你的空间,大体知识些(应该是知道些的意思)

XX:戴高帽是没用的。

我:其实不是乱七八糟的的人。

XX:那你不介意的话,随便发个红包吧。表示你对我的信任。

我:发了一个1元红包(23:52)

Xx: 发来一个蔡依林翻白眼的表情包。

我:还不放心么?

XX: 你就不能发个5.20么?或者5.21

我:为啥?

Xx: 不知道只是觉得你会这样。结果你给我来个1yuan

我:我爱你的意思么

XX: 我不知道

我:可我刚加上啊,我倒不是非觉得发钱多是显摆,只是觉得给你个信任

Xx: (一个表情包挤出眼泪表情包)可我想要你发5.20

我:直觉你不是贪那点,但我原则是随我心愿,多亏你没说99(久久)或66(顺顺)

23:59

Xx:你发吧,不缺5.20但我就是想问你要这个数字的红包。

7月29日中午12:20

我:几个笑脸表情包  你发我个红包吧,5.20吧

Xx:给你5分钟决定要不要给我。

我:不发

Xx:你发了,我许诺你这个朋友不离不弃。你若不发,就此别过吧

我:咱聊些别的吧

Xx:发了再聊

我:为了红包强迫就不要了吧

Xx:不为了那几块,我就是想跟你要这个数字

我:对啊不发的,有强迫行为你

紧接着(xx开启了朋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朋友,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)


评论(2)

© 羽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