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今天是多管闲事

优美的背景音乐萦绕在书城的每个角落,顾客们捧读着喜爱的书籍,此刻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在我身后传来,回过头看是 发现一个中年人蹲着书架旁边已经打开了一罐啤酒,咕咚一口喝了不少,然后伸手在旁边的塑料袋中取出一个虾,用手慢慢的剥开填进嘴里,看到这里一种说不上的感觉驱使自己走出这个范围,慢慢在楼层寻找工作人员,自我觉得应该有人制止这位顾客的不文明做法,要吃饭可以去外面去吃,手上沾满油渍还怎么去翻阅那么崭新的书,当走到楼梯口处时,发现一个收银台,走上前去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,那位女士赶紧谢谢我的提醒,顺着我指定的位置发现了喝酒者,自知只靠自己难以驱离这位人高马大的顾客,赶紧联系楼下保安人员上来处理这个人,自己也就慢慢走出书店的门口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件事也许不止我一个人发现,为啥别人都没有制止或者寻找工作人员处理呢?明哲保身,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社会经验我是不是一直学不会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就是傻


评论

© 羽旁 | Powered by LOFTER